close

你是不是已經變得不在乎我了
或者你根本沒改變過
從一開始你就沒在乎過

是該堅持還是該放棄
曾經走過的這段路
回想起來有歡笑有淚水有苦澀也有心酸
但是再也回不去沒有回頭路
這些我都知道
破碎的圓是再也不可能修復的
我明白也了解
只是該如何說服自己該收回那顆風中搖曳的心呢
寄放在你身上的能說收回就收回嗎
忘記你~~~我真的做不到
但是如果繼續又要如何與你相處呢
我真的不知道

與你商量事情你只會說我反覆
跟你討論事情你只會說我鑽牛角尖
當你情緒來的時候
你可以很悠然的轉身離開
而我只能留下獨自承受這情緒
只能靠自己化解這情緒
當我無法釋懷這情緒
你便越走越遠~~~遠到我的視線再也看不見你
直到我釋懷你才會再度出現
但~~~~我真的能釋懷嗎
越來越懷疑自己
是釋懷了亦或只是將情緒深埋心中
等帶火山爆發的那天

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
是悄悄的輕輕的靜靜的遠離你
或是山洪爆發宣洩累積多時的思緒
然後帶著悔恨離開你呢
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
我們倆的結局是如何
端看你如何決定這未來
我只是一片浮雲飄浮在有你的天空中
我只是一顆塵埃浮游於有你的塵世間
我只是一片浮萍漂流在有你的溪流中

等待~~等待~~靜靜的等待
等待這結局的到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tois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