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需要你的時候~~~最親愛的你在何處

為何不出現陪我舒舒壓解解悶呢

是你不在意我的感受嗎

為何總是讓我猜個不停

原以為這寒冷的冬天

向你求助會得到一絲絲的暖意

沒想到只是令人更絕望

 

寒風中唯一送來溫暖的竟是一名陌生人

在我孤獨無助時送來暖暖的溫馨

在我徬徨無助的時候伸出救援的雙手

溫暖的陌生人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你

也許下次路上在相遇我無法認出你

但你給予的幫助卻是我這旅程中很值得回憶的一件事

 

而我親愛的你~~~你能否在我需要溫暖的時候即時出現呢

當我向你求助時多給我些溫暖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tois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