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來到澳洲不知不覺已經一個多禮拜了,對你的思念有增無減,這幾天除了吃就是睡,不然就是看看韓劇港劇,什麼事都不想做,不想煮飯不想工作,亂沒精神的,就連頭都跟我過不去,痛得要死。這兩天還該死的下起雨,冷得要死,偏偏前兩天我又將棉被洗好打包完畢,整理進行李箱裡。

    頹廢了一陣子後,過兩天終於要去拼經濟了,下定決心去挑戰最困難的生菜農場,這好像是最後一步一樣,明知道自己沒辦法做需要蹲跪的工作,還是想去試看看,有點瘋狂的決定。

    今天看到一段自己一年前寫的一段文字,思緒有點重,那時是剛決定要來澳洲時寫下的折翼天使,小笨龜說她想當飛天龜,問問小笨兔想不想一起飛,故事上集的結局很美好,小笨兔說要跟小笨龜一起飛翔,翱遊於天際中。但事故事的下集是:你跟我一同飛翔了,但是飛著飛著風把你給吹遠了,帶離我身邊,這距離太遙遠了,讓我開始懷疑你是否曾經出現,懷疑自己是否曾經帶領你一同翱遊於天際。

    開始想念你,開始懷念你,開始學習整理物品,開始學習堆摺衣物,開始學習縫補衣物,真的好難…看到滿地的物品,開始佩服你整理的功力;看著滿床的衣物,開始佩服你的耐心與細心;尤其是看到破洞的衣褲,一直扎到手指,開始想為何你不在身邊呢?

    我想我該學著說再見吧!跟你跟自己跟過去跟回憶,大聲的說聲再見,因為我知道就算我再怎麼努力你是不可能像以往一樣,我們再也回不去了。跟我在一起,帶著你飛翔,並不會使你開心,我想或許是因為天空太高,空氣太稀薄,太過於寂寞,所以,讓你不願意與我繼續於天空翱翔吧!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,再見真的能再見嗎?

    天空中剩下一隻寂寞的烏龜,只能遠遠的想念著被風吹遠的小兔子,待在原地期待有天小兔子會蹦蹦跳跳的出現在她面前,然後對她說:走吧!我們在一同去飛翔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tois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