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2011∕3∕29我離開了台灣,獨自踏上旅程,一趟沒有你陪伴的旅程,在機場候機時我便開始想念你,後悔一個人獨自旅行,沒有你真的好不習慣。上了飛機看著機上的食物,讓我不由自主的更加想念你,辣得要命的雞肉飯,最沒興趣吃的金莎,怎麼機上都是你愛吃的食物阿!就連想喝個最愛的可樂,都被喝完了,我的天阿!孤單的旅程寂寞已經很可憐了,怎麼連航班上的食物都欺負我阿!已經好幾個小時沒闔過眼的我,終於在電影的催眠下有了睡意,轉頭想睡卻看到窗外的星星,好亮眼喔!讓我更加想念你,原來坐在飛機上這麼近看星星,跟在地面上感受完全不同,有機會一定要再帶你坐上飛機跟你一起分享。

    我在距離地表三萬八千公里的地方想妳,我在距離台灣一萬公里的國度想妳,我再想妳的時後睡著了,我真的真的好想妳,習慣有你陪伴之後,我怎麼再也獨立不起來,再人來人往的街頭-我想妳,看到你傳來的簡訊,我居然就這麼流下了眼淚,走過曾經一起逛過的街頭,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,此時此地此景我們何時能再一同舊地重遊呢?

    在等候巴士的時間去吃了我最想念的麥香魚,心想反正空閒的時間那麼多不然就學你來記帳吧!怎麼以前都不覺得這事件困難的事情,開始自己來,就連如何下筆都思考了半天,心想有你真好,你在這的話就知道怎麼紀錄了。到了車站要坐車,光是找車票就讓我頭很大,以前我都不用煩惱重要的東西該放哪,因為你會收的好好的,我也不用煩惱身上要帶多少錢,因為你會把重要財物收納的很好,沒有你在身邊,這些東西讓我如臨大敵,讓我更加想念你。回到以前住宿的房間,只剩我一個人,好孤單好孤獨好寂寞喔!讓我怎麼睡也睡不著…既然睡不著想說不如來整理行李吧!趕快離開這傷心地或許就不會那麼想妳,結果一開始我就遭遇到很大的挫折,我發現我根本就不會打包東西,以前這些都是你在幫忙處理的,我從沒自己整理過,怎麼辦…沒有你我根本就是ㄧ個生活白癡,沒有你我真的可以獨立過生活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rtoise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